close

象山線開通之後,雖然可以一班捷運通到公司(中山站),
參見信義捷運線通車初體驗
然而到家裡的距離對我來說一直很困擾,走路過去大約要花八到九分鐘,
所以上班幾乎不會搭乘,下班時才慢慢散步回家。

常常在想,那騎CARRY ME到捷運算了,

不過拉著一台小折在擁擠的捷運上,感覺會引起其他乘客的不滿,
就這樣懶惰又嫌麻煩,就沒實行...

前陣子路過家裡後面的公園,竟然發現設置一陣子的UBIKE啟用了,
這段時間的騎乘,對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從華納威秀或是101想回家,
或是下班的時候,同事(老卓)回家順路放我在國父紀念館下來,
也可以在國父紀念館那邊租到UBIKE,
稍微騎一下,就可以到家了。

台北市郝市長除了沒事挖馬路,設了不知所云的台北車站公車專用道,
以及莫名其妙後來被拆掉的敦化南路自行車專用道之外,
UBIKE算是我蠻讚許的便民設施。
雖然跟悠遊卡扯到了關係,沾到了一些連先生的邊,不過我對這倒是無感,方便就好。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家附近都有UBIKE租用點啦,
能夠住這兒真是太幸福了 !!
這絕對不是炫耀文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