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TheDiner
在2002年的時候進入一家軟體公司,認識了許多好朋友,雖然目前人事已非,
但是還是有連絡,在FB風行的今日,可感覺到他們就在身邊,距離因為科技而拉近了。

去年耶誕節前夕當時的老同事Bee從南部上來,約了Elin三個人一起晚餐的聚會,
我們也大約七八年沒見面了,Elin生了小孩,Bee也在去年找到真愛結婚了,
由於Bee的會計研討會是在101舉辦,因此找聚餐會場所的事情就落在住附近的我的頭上了,
Bee是台南人,總不能帶她去吃鱔魚意麵,斤粽或是生牛肉湯那些台北吃不到好味道的東西,
(喂!!台北幾乎沒賣生牛肉湯那一味好嗎?湊字數也沒人會給你稿費XD )
想想之前去過The Dinner敦化店,於是一下班就領著她們來到了後來在信義區ATT開的旗艦店。

依過往在The Dinner敦化店吃BRUNCH的經驗,是不開放預約的,只能現場排隊,
因此到場的時候,稍微問了一下服務台,服務台說有位子我們就直上二樓,
後來才發現信義店是有預約的,而且預約時間要很早,
一般都訂不到位子,所以我們算是很幸運的。

寬敞的內部裝潢,可說是燈光美氣氛佳,很有美式餐廳的風格
nEO_IMG_PC190167

套餐所附的生菜沙拉,生菜沙拉我吃不出有甚麼不同,因此沒什麼感想
nEO_IMG_PC190161

磨菇湯,與一般磨菇湯不同之處在於多付了兩塊蘇打餅乾,
原先覺得很怪,不過用蘇打餅配上磨菇湯卻也蠻對味的
nEO_IMG_PC190160

我所點的藍紋起司培根牛肉堡,擺盤蠻特別的,把生菜都攤開,讓顧客自己組合,
配菜部分我平常會特別注意美式漢堡的閹黃瓜,這兒的算是比較不酸的,很合我的口味,
培根肉下面就是碎藍紋起司,起司味道很濃,味道較鹹,重口味的起司愛好者不可放過,
旁邊還有淋上起司醬的薯條,能吃到這個組合真的是太幸福了。
nEO_IMG_PC190162

nEO_IMG_PC190164

由於Bee不吃牛肉,因此她叫了水牛城炸雞堡,炸雞有裹上酸辣醬汁,以及藍紋起司,
出菜時有先要求對切,看起來真是份量十足呀。
nEO_IMG_PC190163

Elin那時候腸胃不太好,所以點了量比較少的美式蛋捲,
雖說量少,但是後來也是吃不完,最後只能打包回家 XD
nEO_IMG_PC190165

我是第一次吃樂子餐廳的漢堡,
之前都是早上去,在下早餐吃素所以只能吃蛋捲和歐姆蛋。
只要不怕爆血管(美式漢堡高脂肪高油高熱量),和排隊等位子
樂子會是我推薦的美式餐廳。
另外,由於要翻桌率,因此有限制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不喜歡趕著吃東西的饕客就先別考慮囉 XD
arrow
arrow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