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2220829

周末的中午在吃飽睡足之後,(本官過得真是老人的生活)
幾乎不會響的電話,突然傳來:「Hello, Moto」的音樂,
接起電話,另外一邊正是小正妹小薇正和大美女Karen正在DATING,
問我有沒有空喝個下午茶,兩大正翻的美女約本官,
本官當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啦。

由於莫凡彼餐廳正巧在以前學Oracle資料庫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附近,
靠近兄弟飯店,對本官來說算是熟門熟路的,
不過在那邊上了這麼多課還是第一次進來這間餐廳,

找到她倆之後,開口第一句話就問她們:「妳們想拍甚麼我就點甚麼」,
沒想到這一句話一開口真的不得了了,我發現我好像說錯話了,
因為我完全沒考慮到價錢 XD,
當然兩位美女早已經準備好,磨刀霍霍地拿出菜單:「來就點這個!」

蝦米!一客冰淇淋要五百多,這...有沒有搞錯呀!(老皮貌)
價錢不是重點,重點到底值不值得?我心中有個大問號。

思考了大約5分鐘,想想這輩子也沒吃過這種冰淇淋,那就來一份吧,
很多事情有一次特別的嘗試,一生都會記得這件事情,
那就為今天下午茶來一個永遠的回憶吧 XD

因為之前兩位美女已經先點過甜點的,因此很快的就上了這道幸福草莓
nEO_IMG_P2220810

這道甜點是由土司磚所疊起來的,再配以冰淇淋、鮮奶油以及覆盆子醬所組成
旁邊則有草莓點綴,整個擺盤看起來清爽,令人有幸福感。
nEO_IMG_P2220812

莫凡彼的吐司磚,吃起來和一般其他蜜糖吐司有些許的不同,
除了吐司磚每塊都將新的烤製之外,吐司磚上面吃起來有焦糖的顆粒感,
應該是先有淋過或是灑過焦糖,再進行烘烤,因此吃起來酥酥脆脆,有很特的感覺。
nEO_IMG_P2220815

過了一會兒,重裝上陣了,Waitress推上了一大盤黑壓壓的東西,上菜SHOW正式開始,
蝦米!甜點也有上菜SHOW XD。
nEO_IMG_P2220818

倉促的吃完剛剛的吐司磚,清空桌面,Waitress開始表演,先淋了上萊姆酒。
nEO_IMG_P2220819

nEO_IMG_P2220820

Fire In the Hole,戰爭片看多了,又不是對坑道丟手榴彈 ORZ,
在這裡還是緬懷一下最近過世的巨星高臨風,轉用他的歌詞,「燃燒吧!蛋糕」
nEO_IMG_P2220821

接著Waitress開始倒入巧克力醬,看起來有岩漿四溢的感覺
nEO_IMG_P2220822

最後在灑上糖霜,Waitress這時說:「當我淋上糖霜之後,我們店員會高呼Volcano,這代表火山爆發的意思」
nEO_IMG_P2220825

「Volcano、Volcano、Volcano」全體店員大喊,結果全餐廳的都往本桌看,
還有小弟弟跑過來瞪大了眼睛,口水快流下來了
真是太令人不好意思了,還好我是坐在面對柱子的那邊,沒看到其他顧客的反應 XD
nEO_IMG_P2220827

nEO_IMG_P2220828

上餐完之後,我只顧著吃,就沒拍繼續拍了,
這樣子對店家才是禮貌,(玩甚麼米其林星級主廚不讓人拍照的爛梗)

這道甜點是由一片布朗尼當底座,三片布朗尼當火山的牆面,
裡面藏了兩大顆的香草與咖啡冰淇淋,外面再擠上香甜的奶油,
後面的東西就是上餐的程序,萊姆酒、巧克力醬、糖霜。

這邊值得一提的是莫凡彼的咖啡冰淇淋真的是風味十足,
吃起來有咖啡的烘焙感,跟最近超商在搶市的香精霜淇淋口感和味覺當然是截然不同的領域。
兩位美女吃到萊姆酒的部分,看起來有點微醺,
但是我倒是吃不太出來味道如何,大概是平常亂喝酒喝習慣了 XD
布朗尼的部分,也值得推薦,不會死甜,讓人幾口就膩,
而且經過萊姆酒的火烤之後,外皮酥脆,裡面鬆軟,就如菜單上面寫的「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店家也提供免費的WIFI網路,聊天時若是想不到的東西可以上網找找,
當然不建議吃飯狂滑手機,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XD,吃飯就是要跟你的好朋友享受當下的氣氛囉

nEO_IMG_P2220816

nEO_IMG_P222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